| 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,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、安裝位置,幫您高調搶商機 | 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,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,專營各式門窗,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|
[影片]幫看一下跳轉吧~ |
| 房東:騏駿 發表時間:2012-02-06 |
最後不支倒地..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-Boy瓢蟲 發表時間:2012-02-07 |
左腳盡量往身體踢,右腳大力掃,腰一定要挺直.要出力! |
| 2 樓住戶:小帥帥 發表時間:2012-02-08 |
幫你拍的那個是會還是不會 這叫有... |
| 3 樓住戶:騏駿 發表時間:2012-02-08 |
那能否說一下 錯在哪?! |
| 4 樓住戶:阿迪 發表時間:2012-02-09 |
好像排腿= = |
| 5 樓住戶:煙斗豐 發表時間:2012-02-09 |
你的腰沒抬起來 跳轉手要先轉再來換腳轉 |
| 6 樓住戶:阿呆 發表時間:2012-02-09 |
這不是跳轉八 = =都偏走了 腳也不對 |
| 7 樓住戶:小帥帥 發表時間:2012-02-09 |
腰.腳太低 腰沒挺 7樓話說太重摟 |
| 8 樓住戶:海苔 發表時間:2012-02-12 |
其實現在新聞什麼都可以報導 = = 隨隨便便都可以把人搜索出來道歉 所以說話還是小心點吧 回到正題 妳第一個是有些感覺 第二個開始就偏掉了 因為手跟腳的節奏不太對 |
| 9 樓住戶:豆豆 發表時間:2012-02-12 |
雖然這個跳轉真的很差,完全稱不上跳轉....... 但是他上傳就是要讓別人看他的問題在哪,然後加以矯正 7樓的語氣太重了 |
| 10 樓住戶:小毛欸 發表時間:2012-02-12 |
回樓主 腳沒劃 腰太硬 基本的手 扯的感覺也沒有 可以試著把腳張大一點 劃出圓的感覺 |
| 11 樓住戶:小毛欸 發表時間:2012-02-12 |
手放的點可以試著走正方型的 |
| 12 樓住戶:阿官啦 發表時間:2013-01-28 |
真是厲害 這是別招了 你可以獨創招數 哈哈 加油吧∼∼!! |
| 13 樓住戶:骨頭 發表時間:2013-01-28 |
不錯阿= = 至少他有做到跳一次半圈 現在應該還是一堆人跳轉在跳原地吧? 跳轉剛成型 還沒練起來時 不都長這個樣子嗎? 主要問題就是你每踩一次腰就掉下去一次 試著做到每次踩住的時後腰都挺在最高點 還有腳落地時 身體側右邊 不要面對天花板 身體少轉一點 跳轉才會有力 也過了一年了 版大應該已經練起來了吧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